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鸭暖镇力促“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7年05月26日 10:5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鸭暖镇把抓实“三会一课”制度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抓手,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见效、不打折扣。

  该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改变过去支部书记唱“主角”、普通党员当“听众”的传统学习方式,采取组织学习、个人发言、集体讨论、观看专题片和分享学习心得等方式,使每个党员都能真正参与到“三会一课”中来。将“三会一课”与现代远程教育、党建微信平台等媒体紧密结合,增强党员教育效果。建立健全“三会一课”考勤、公示和会议记录等相关制度,落实党员量化管理,督促指导党(总)支部组织生活正常有效开展。严格党员固定活动日、“四位一体”管理模式和党员民主评议制度,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党课学习、党员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等情况纳入考核体系,加强日常督查指导,对制度落实不到位的,进行严肃追究,确保“三会一课”制度有效落实。(鸭暖镇 张贤)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