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新华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加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促进流动人口及其家庭全面发展。临泽县新华镇于5月25日开展了以“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在此次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中,临泽县新华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向广大育龄群众发放卫生计生宣传手册、流动人口健康知识手册等宣传品,大力宣传健康知识及政策法规,使流动人员及时掌握生殖健康知识,了解自己可以享受的卫生计生服务。活动共计发放手提袋等宣传品80余份,发放宣传单及健康手册200余份。

  通过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使流动人口对卫生保健知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健康教育理念,促进了流动人口的生活健康,提升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宋红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