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宣化镇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切实改善2017年被列为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重点整治村的治安状况,连日来,高台县宣化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社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该镇积极动员镇村社干部群众,全面研究部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了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社会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打击“两抢一盗”专项斗争、寄递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和特殊人群教育矫治行动等一系列排查整治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着力解决影响当前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努力维护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秩序。

  至目前,共排查出突出矛盾纠纷及信访案件9件,安全隐患6处,且有效预防了违法犯罪活动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宋燕)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