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工商质监局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2017年05月26日 10: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工商质监局紧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围绕党员教育管理的重点,积极探索“三有”党员教育管理模式,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建章立制,让在职党员有“为”。制定《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办法》,建立健全机关党员定期考核、分析制度,细化量化“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以积分为尺度,通过党员自查申报、组织审查把关、组织评议认定的程序进行考核党员履职情况。“积分制”让党员履职行有准则、学有标杆、赶有目标,党员活动由“被动”向“主动”转变。

  设岗定职,让无职党员有“责”。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推行“承诺履诺”制度,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局党总支围绕宣传党的政策、帮助弱势群体、法律法规咨询服务、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设岗定责,让无职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领岗位,进行承诺。

  筑牢堡垒,让全体党员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和能力的同时,不忘筑牢党员的思想堡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的主阵地作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巡回宣讲相结合、在线学习与网上交流相结合等形式,不断将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坚持落实好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照党章和“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行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自觉投身工商质监中心工作。(工商质监局 程林)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