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黑泉镇团委:加强青年之家建设 提高基层组织活力

2017年05月26日 10: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加快推动团的组织网络、工作力量,更好的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发展青年,高台县黑泉镇团委积极推进“青年之家”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青少年。

  黑泉镇“青年之家”位于黑泉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建筑面积200平方米。中心内设有图书阅览室、文艺作品展览室、文化活动室、青年培训室、青年绿色网吧等,免费对外开放。常年开展读书征文、棋类比赛、读书竞赛、广场舞比赛、群众文艺演出、青少年校外辅导、体育健身等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和群众受益无穷。如今,黑泉镇青年之家逐渐成为黑泉镇文化惠民的重要阵地,为实现该镇青少年服务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了丰富该镇留守儿童的业余生活,黑泉镇团委依托“青年之家”积极开展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依托平台内的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志愿者帮扶、给留守儿童送书、小小图书管理员、爱心说故事等活动,丰富留守儿童的业余生活。同时,黑泉镇团委积极依托镇青少年服务平台为该镇农村青年创业贷款提供帮助,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便利的资金渠道及强有力的后盾支持。(黑泉镇 张晓红)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