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巷道镇工会开展“手拉手传递温暖 心连心共促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10: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5月23日,高台县巷道镇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组成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带着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来到巷道镇中心小学开展“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促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这里的留守儿童温情互动,提前为孩子们过上了一个快乐而幸福的“六一”儿童节。

  巷道镇工会了解到村里的青壮年大多都外出务工了,只留下老人和孩子们在家。留守儿童长期得不到父母的关爱,甚是可怜。镇工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行动,及时与该学校取得联系,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镇工会全体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小皮球、写字板、橡皮泥等学习用品,为孩子们提前过“六一”儿童节。收到礼物的每一位小朋友,脸上都绽放出开心、天真的笑容,还不约而同的用着稚嫩的声音说着“谢谢”!。在活动现场,老师还组织小朋友们进行了以“展现童真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才艺表演,看到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有的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一起登台唱歌跳舞,有的与孩子们一起手拉手做游戏,有的与孩子们讲故事,有的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小梦想、微心愿等,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在现场,灿烂地笑容绽放在每一名留守儿童的脸上。看着他们快乐开心的样子,参加志愿活动的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心里暖暖的。

  通过此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镇工会志愿者的服务精神,通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为留守儿童的关爱献出一份爱心。 (巷道镇 何乐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