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黑泉镇妇联为妇女群众开展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2017年05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近日,高台县黑泉镇妇联组织镇计生站巾帼志愿者为妇女群众开展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围绕四季养生、宫颈癌、乳腺癌及妇科常见病防治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不时运用互动的方式与广大妇女进行沟通交流,让广大妇女收益匪浅。同时发放健康教育、“两癌”预防、以及避孕节育知识等宣传资料102份,对群众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有效增强了女性防病、治病、中医养生意识,提高了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使广大女性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念。(黑泉镇 雷青 李雪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