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新坝镇多举措助力农民工返乡创业

2017年05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新坝镇以就业创业“三大计划”政策为契机,采取积极措施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就业,为返乡农民创业牵线搭桥、筑巢引凤。

  该镇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增强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意识。通过微信、QQ、微新坝发布《张掖市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实施方案》,村干部入户发放宣传单广泛宣传农民工返乡创业优惠政策,不断转变农民工返乡创业观念,让农民工认识到在自家门口创业的好处、意义和前景。深入开展摸底排查,掌握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情况。由镇社保中心牵头,组织村干部深入开展返乡农民工创业调查摸底,建立台账,详实掌握返乡农民工创业数量、创业情况和需求。以创业政策为导向,调动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镇村干部深入到社,有针对性、面对面现场讲解“三大计划”扶持政策,鼓励部分外出务工时间较长、技术较熟、挣钱较多、有先进思想理念的农民工立足家乡资源优势积极返乡就业创业,加入产业致富队伍。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500余册,摸排返乡创业人员27名,有效的带动了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刘建虎)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