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妇联组织扎实推进宣教月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10: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高台县妇联以“弘扬良好家风,促进廉洁从政”为主题,将廉政文化进家庭与妇联开展的各项活动相结合,促使家庭助廉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

  该县妇联将廉政文化内容纳入各镇各部门(单位)妇女教育培训中,通过不同层面的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女性,尤其是女领导干部和领导干部家属,自觉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编印《家风家规家训故事手册》,开展为期1个月的家风家规家训故事宣传,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庭成员从点滴做起,增强遵规守矩意识,推动良好家风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使家庭成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重要阵地。同时还联合本县各镇妇联、各部门(单位)妇委会、妇女小组积极开展2017年“我家最美故事”暨亲子阅读主题实践活动,在各个活动点发放阅读资料1700余份,引导全县近3000多名学生展示家庭文明风貌和传承发扬优良家风,在中小学生当中营造“弘扬中华美德,共建魅力孝感”的氛围。(陈圆圆)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