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长安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10:1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24日,甘州区长安镇开展围绕活动“让家庭拥有医生、让医生融入家庭——家庭医生与您携手共同维护健康”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站、卫生院医务工作者的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家庭医生签约知识问答与宣传折页,向居民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优势。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还为居民们现场免费测量血压,提供慢性病咨询。现场吸引了许多居民,增强了宣传效果。

  家庭医生签约制服务是重点医改举措,也是一项重要惠民政策。根据契约式家庭医生制服务的实施意见,与医生签约的居民可享受减免一般诊疗费、优先转诊、免费体检、住院优惠、健康管理等十大内容的基本服务包。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扩大了签约式家庭医生服务的影响力,提高了居民对签约式家庭服务的知晓率,有助于签约式家庭医生服务工作的快速推进。(长安镇 乔洁)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