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南街街道从“力度、广度、深度”三度入手确保《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2017年05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为在辖区营造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贯彻良好氛围,保障《网络安全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甘州区南街街道从“加大学习力度、拓宽宣传广度、提高培训深度”三度着手,确保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加大学习力度。街道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文,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准确把握条文内容。把落实文件精神与当前“七五”普法规划、纪律作风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3456堡垒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项目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总书记意识形态“十论”等工作相结合,积极推动《网络安全法》深入人心。

  拓宽宣传广度。街道充分利用“靓丽南街”微信公众平台、微博、QQ群、LED电子滚动播放屏、黑板报、橱窗走廊等多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网络安全法》开设宣传普及专版、专栏、专题,并积极动员网评员队伍按照甘州网评核心群指令,在微博、微信、论坛、贴吧、QQ空间等互动平台转发《网络安全法》相关信息,助推《网络安全法》的学习宣传向更广更深更准的层面延伸。

  提高培训深度。街道还邀请专业人员对《网络安全法》从“立法宗旨、精神实质、相关要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并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辖区居民群众、青少年等不同人群观看了网络安全法公益广告、微电影、微视频。在学懂、学深、学精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网络空间安全法制化建设落到实处。

  据悉,街道还将通过“《网络安全法》进社区、《网络安全法》进学校、《网络安全法》进家庭”等活动壮大宣传声势,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在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中掀起尊法、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新高潮。至目前,街道共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播放滚动电子屏50余次,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王婷)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