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人社局积极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社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展现人社部门风采,甘州区人社局从拓宽宣传渠道、强化舆论引导、提高宣传质量、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信息宣传工作,力争信息宣传工作上水平,出成效。

  该局高度重视信息宣传报送工作,做到与其他各项工作同步安排、同步落实,制定信息统计制度及信息宣传报送任务表,将信息宣传工作列入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并进行量化考核和管理,对于完成宣传信息任务的个人给予奖励。局机关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宣传报送工作,对信息报送数量、报送内容、采纳数量进行统计,并汇总上报保存。

  各业务科室根据信息宣传任务分解表,从自身工作出发,切实履行信息报送职责,及时发布政策信息,报道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做到数量上有指标,质量上有要求。全局上下从过去的“一人写”变成“大家写”,逐步形成了人人动手的浓厚的信息宣传工作氛围,进一步扩大甘州区人社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杜冬梅 李思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