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明永镇:开展“社会大发展,健康伴我行” 讲座惠万家

2017年05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家庭健康发展得能力和水平,促进家庭发展与社会和谐,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面向家庭、健康教育“的原则,5月25日上午,甘州区明永镇计生站在全镇开展了“社会大发展,健康伴我行”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各村管理员,自管小组长、有意愿生育一孩、二孩的夫妇及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人群代表)共计约2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甘州区计委领导和甘州区医院医师,现场区计生委领导为现场群众对现行计划生育政策进行剖析和解读,介绍了计划生育出台的相关政策和法规,对很多农民朋友关心的二孩申请、三孩审批、失独家庭帮困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区医院医师讲解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生殖保健知识、健康饮食与慢性病防治知识、免疫规划与传染病基础知识进行培训。宣讲现场以专业实用的内容,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广大听着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指导广大育龄妇女如何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合理饮食,预防妇科病发生,提高自己的生殖健康水平奠定了坚强的理论基础,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优生优育及日常保健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王玉莹)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