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举办旅游行业职工技能选拔大赛

2017年05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18日,由甘州区旅游局和甘州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甘州区旅游行业职工技能选拔大赛在甘州宾馆举行。

  此次大赛涉及甘州区所有星级饭店、旅行社、景区,共27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置星级饭店客房服务(中式铺床)竞赛、星级饭店餐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竞赛、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竞赛三个赛事,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三名。通过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充分调动了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积极性,涌现出了一批素质过硬、技艺高超的技术能手,充分展现了全区旅游行业广大从业人员“争先创优、服务一流”的精神风貌,也是对全区高技能人才选拔和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验,进一步提高全区旅游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技能素质,培养和打造高素质的旅游从业人才队伍,加快推动全区旅游业提质增效。(汤慧琴)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