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丰乡“三个强化”廉政教育

2017年05月26日 10: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南丰乡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廉政教育工作方法,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纳入党委中心工作总体部署,积极开展一系列党风廉政教育。

  强化理论学习。该乡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先后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各项规定10余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强化警示教育。该乡定期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同时通报一些典型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增强自身免疫力,做到“四个到位”,做好提醒教育。

  强化宣传方式。该乡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公示栏、横幅、微信等平台宣传廉政文化,尤其是加强节日廉政提醒,进一步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氛围。(韩春荣)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