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丰乡党员干部争当“四心干部”扑下身子办实事

2017年05月26日 10: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南丰乡党委、政府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中,从转变干部作风做起,积极培养党员干部争做“贴心、顺心、放心、暖心”干部,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家中,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在新形势下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该乡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深入一线,首先做个“贴心干部”,视人民群众为衣食父母,主动联系和服务群众,热心接待每位群众来访、咨询,乡、村干部实行主动服务、即时服务和引导服务,坚持做到待人热情、细心周到,与群众心贴心零距离,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其次做个“顺心干部”。积极接待各类咨询、诉求,耐心倾听和记录群众提出的各种诉求,当好群众的“出气筒”。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时,心平气和,认真仔细讲解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到顺心;再做个“放心干部”。严格落实政策法规规定,坚持依法办事、依章办事,对所有来访群众做到及时受理,不让群众多跑腿、走冤枉路,向群众提供满意服务,办事讲原则,做事叫群众放心;最后还要做个“开心干部”。全乡领导干部做到对每位办事群众,做到笑脸相迎,热情接待,耐心询问,认真解答,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让办事群众开心。及时对因病住院的职工进行慰问,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以来,该乡已累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36人次,化解家庭纠纷12次,理出脱贫致富15项,营造出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南丰乡 赵燕)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