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永固镇:抓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

2017年05月26日 10: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永固镇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使党员队伍素质有新提高、党支部作风建设有新改进、党员干部创业创新有新成果,为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突出重点抓好党员的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党员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工作落实。重点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学习与实践活动: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大和上级有关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开展“学转促”活动。积极引导党员把学理论、学业务、学法规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改善知识结构、提升创业创新能力。

  创新形式增强党员的学习实效。以周三学习日和村党支部组织“三会一课”制度为主要载体,结合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领导带头讲、党员轮流讲、聘请老师重点讲”,组织观看教育影视片,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增强全村党员学理论、学党章、学业务、学法规、学典型的实效。(马园)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