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丰乡纪委狠抓“三个结合” 不断提升执纪监督问责工作水平

2017年05月26日 10: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南丰乡狠抓“三个结合”,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执纪监督问责工作水平,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

  把学习党规党纪与典型案例通报相结合,在认识上再提高。把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作为周三早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的重点内容,每次学习明确一个主题,结合近期市、县通报的典型案例,认真分析当前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明确整改措施,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做到自我提醒,警钟长鸣。

  把作风督查与问责相结合,在执纪上再压实。乡纪委集中精力,重点围绕上下班纪律、值班纪律、请销假纪律、公务接待纪律、财经纪律等工作纪律的落实情况,采取定期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不断强化督查力度。严格运用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从严从快予以处理。

  把执纪监督与推动工作落实相结合,在成效上再提升。对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涉农资金使用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坚持做到挺纪在前,由乡纪委全程参与监督,严格按照工作纪律、政策执行标准、工作进度时间表等要求,及时督促提醒,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抓出成效,干出特色。(马荣林)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