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非公企业党组织深学实做凝聚发展力量

2017年05月26日 10: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去年以来,民乐县两新组织党工委针对非公经济组织特点,有效指导非公经济组织特别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中的广大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县非公企业党员将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于心,学思践悟,深学实做,切实把党员标准立起来,把党组织形象树起来,为企业发展凝聚起强大力量。

  抓细抓常抓长,分类施策全覆盖。坚持把“三会一课”和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制度。采取现场体验领学、网络平台辅学、流动课堂讲学、结对联系帮学、典型教育引学等方式,分类施策、因人施教,做到党员参与无死角,学习教育全覆盖,引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同时,以党员责任岗、党员示范岗、党员岗位承诺为载体,深入推进先锋引领行动和“三岗联创”活动,努力使“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全县非公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坚持问题导向,实做真改树形象。结合非公经济组织特别是“小个专”党组织实际,坚持因企制宜、因岗制宜,灵活组织安排学习教育,把握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学”做”结合,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学习教育做深、做细、做活、做实。指导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积极引导企业主党员、管理岗位和生产一线党员、个体经营者党员、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围绕促进企业发展和服务人民群众,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继续在“三亮”活动、党员设岗定责、承诺践诺中,施展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做合格党员。

  注重学用结合,促进发展见实效。明确目标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明确工作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加强领导6个方面入手,把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作为非公经济组织党员“两学一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针对性,着力解决少数非公经济组织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党的意识不强、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姚天涛)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