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文广局深入文化各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09: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依法规范信访秩序,确保全县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平稳有序。近日,肃南县文广局主动出击,深入文化各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在检查中,首先听取了各单位主要负责领导的工作汇报,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按照“安全无小事,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查源头,堵漏洞,将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全面融入日常工作管理中去。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消除隐患,对各单位历史遗留的信访案件进行再梳理、再稳控,着重排查现有的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依据矛盾的轻重缓急分类排队,依法依规,逐一解决,使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化解在基层,确保安全,确保信访稳定,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肃南县文广局 贺霞 安玉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