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2017年科技活动周精彩纷呈

2017年05月26日 09: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5月23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学技术局、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的2017年肃南县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在明花乡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位置”的重要指示,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活动,积极宣传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激发广大公众对科技创新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组织文化、卫生、农牧、科技、消防和部分企业深入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咨询和发放资料,为广大农牧民群众进行了生态保护、低碳生活、防灾减灾、身心健康、知识产权保护、公共安全系列科普展览、宣传咨询和现场义诊、免费发放药品等内容丰富的大型广场科普宣传体验咨询活动。共设置宣传咨询台15个,展出各类科普展板和设备50余幅(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千余份。

  活动周期间,还组织开展了民俗特色产品展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大型文艺节目汇演等系列活动。(肃南县科学技术局 冯宝林)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