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文化系统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09: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文广局紧紧围绕文化中心工作,严明党的各项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及时组织召开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市、县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下属文化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细则》,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细化量化,保证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落实。

  落实廉政约谈机制。局主要负责人与下属单位负责人谈,各单位负责人与本单位干部职工谈的方式,实现廉政约谈全覆盖。全体干部职工根据廉洁从政有关规定,签订了《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加强干部廉政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党章》以及中纪委、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等有关知识的学习,让干部职工了解狠抓反腐倡廉建设、大力整治作风的新常态,进一步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肃南县文广局 杜鹃)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