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马蹄乡农牧站强化业务技能培训 提升综合素质

2017年05月26日 09: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提高全乡村级动物防疫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提高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水平,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5月25日,肃南县马蹄乡农牧站积极组织该乡村级动物防疫员进行动物防疫培训。17名村级动物防疫员和农牧站1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该乡农牧站积极邀请县兽医局、动物疫病预防控中心、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畜牧兽医专家对学员进行详细授课。培训班授课专家重点讲授了《细毛羊鉴定方法及标准》、《绵羊流产》、《动物产地检疫相关知识及协检员工作职责》、《羊病防治技术》等专业技术和操作技能,对动物防疫员的主要职责和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该乡村级防疫员责任意识,强化了服务养殖业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基层防疫员的理论水平,为该乡畜牧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马蹄乡 杨博 王才玛)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