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党寨镇:规范矫治工作 提升矫正效果

2017年05月25日 16: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和教育,进一步深化和规范社区矫正治理工作,提高矫正质量。5月25日上午,党寨镇司法所组织24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并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公益劳动。

  会上,党寨镇司法所所长首先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了《刑法全文》,就社区矫正人员所犯的交通肇事罪、非法拘禁罪、故意伤害罪、盗窃罪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对社区矫正定期报到制度、请假制度、思想汇报制度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使社区矫正对象更加明确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矫正期间各项管理规定。

  会后,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辖区内进行义务劳动,劳动中,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共同完成了义务劳动。通过组织这次义务劳动,让矫正人员增强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党寨镇 黄丽)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