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甘州公路管理段开展“四比四促”大干40天劳动竞赛活动

2017年05月25日 16:4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推进“创建平安公路全面养护”百日竞赛活动,甘州公路管理段结合养护工作实际,主要围绕日常养护、路容路貌的整修、预防性养护、桥涵养护以及资料的规范化整理等公路养护工作,在全段范围内迅速组织开展了“四比四促”大干40天劳动竞赛活动,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迅速掀起了新一轮劳动热潮。

规范的油路修补现场

  比精准操作促质量。严格按照油路修补、路面灌缝等操作规范施工,段领导现场跟班作业,现场解决问题;技术人员手持检测工具随时检测,狠抓作业现场技术管理,严格施工过程管控,确保养护生产质量。

油路铺筑

  比工艺创新促效率。该段在公路养护中不断提高科技含量,协调调用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专用清扫车清扫护栏,应急保障中心大型铣刨机进行铣刨、3000型拌和机拌料,使用就地冷再生工艺处治G312线张掖市东门病害严重路段等,不仅降低了养护成本,而且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养护质量。

专用清洗车清洗护栏

  比规范作业促安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交通安全压力大等不利因素,更新观念、创新措施,狠抓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尤其对处于城区进出口、交通特别密集路段的作业区,因地制宜、灵活变通,增派交通指挥人员、增设安全警示标志,渠化交通,扎实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以保障养护施工人员、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

中午在工地用餐

  比敬业奉献促进度。油路修补、防护工程、桥涵养护、路容路貌以及交通设施维修等工作全面展开,每天9个作业面,分布施工,整体推进。特别是油路修补工作展开后,路面专业化养护维修队21名同志,从早晨7点半出发,加班加点,中午在工地简单用餐,以忘我的奉献精神全面投入养护生产工作中,促使生产进度迅速推进。(刘元德 唐俊)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