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新墩镇借助网络信访平台提升信访工作效率

2017年05月25日 15: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更好、更快适应网络信访新常态和新时期法治信访发展新趋势的需要,甘州区新墩镇切实加强网络信访平台规范化运行机制,通过网络办理来信、来访,畅通诉求渠道,有效整合信息资源,信访办理效率明显提升。

  加大资源整合。实行专人、专机,加大实现与省、市、区网上信访信息数据互联互通。网上信访事项的办理和录入由专人负责,熟炼掌握信访系统操作规程,实现了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答复、登记录入在统一操作平台进行,有效降低了信访成本。

  规范办理程序。所有信访事项按照15日内受理、60日内办理答复的时限,分类识别、及时受理、按期办结,提高信访事项的按期办结率和按期回复率。

  畅通信访渠道。每天动态监控各类媒体信访信息,按照有求必应和应录尽录的原则,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表达意愿诉求,打开电脑就能了解办理流程,点击鼠标就能看到办理结果,为群众开通了一条及时、便捷办理信访事项的“绿色通道”。(王 刚)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