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文广新局四项措施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2017年05月25日 11:4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文广新局高度重视专业人才培养,坚持以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为目标,不断拓宽人才培养渠道,搭建人才培养平台。

  研究制定局系统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总体规划,探索改进文化专业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机制。建立专业人才评价激励机制,坚持物质激励和精神激励相结合的原则,实行重业绩、重贡献,向关键技术岗位和拔尖技术骨干倾斜的激励分配机制。

  盘活现有人才资源,不断规范完善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竞聘机制。配合新建“三馆”的投入使用,积极推进“科学设岗、以岗择人、竞聘上岗”,为“三馆”的正常运转提供人才保障。

  完善人才教育培训体系。以高层次人才导师制结对培养作为突破口,加大对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建立完善培训体系,系统开展专业技术人才教育培训,注重抓好文化艺术创意、文艺编创导演、文博考古、图书资料、历史研究、播音主持等紧缺专业人才的培养。

  四是加大对乡镇、街道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力度,夯实基层文化工作人才队伍基础。(何多鸿)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