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丰乡借助农家书屋宣传法制知识

2017年05月25日 11: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南丰乡充分利用各村农家书屋这个法制教育平台,为人民群众送去维护自身权益的法治利剑,为经济发展送去保驾护航的法治盾牌。

  该乡以农家书屋为载体,设立“法律图书角”,积极引导农民群众踊跃借阅,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制意识,通过并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目前,各村农家书屋共有各类法律法规图书近百册,主要以《计划生育法》、《社会保障法》、《劳动合同法》、《婚姻法》、《农村土地承包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农民法律知识读本》等与农村居民实用法律书籍为主,每周定时向群众开放,为群众服务。为增强基层农民法制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和用法,为推进农村法治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助推法治、平安南丰建设。(姚燕)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