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霍城镇“三强”举措加强计生信息宣传工作

2017年05月25日 10: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面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奖励扶助、健康教育等的宣传力度,切实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工作,山丹县霍城镇计生办“三强”举措,为宣传计生政策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计划生育干部加强对“两学一做”、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健康教育等知识学习,全面提升计生专干的业务素质,增强把握全局、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能力。

  增强计生队伍建设,提高责任意识。建立健全镇村两级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工作队伍,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及时、准确地报送计划生育新闻和信息,全面反映镇计生工作的新面貌、新情况及新成效,从不同层次展示基层计生工作的发展状况。

  强化考核奖惩机制,提高报道激情。凡在报刊、杂志等媒体刊登宣传新闻稿件的,考核时都给予相应奖励,调动了全镇计生专干的写作积极性。同时,强化宣传报道培训,提升计生信息宣传人员的写作水平和综合素质,形成人人关心新闻报道,人人主动写新闻的良好氛围。(王丽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