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人社局利用“互联网+” 助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2017年05月25日 10: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人社局奔着以方便办事群众、提高服务效率为目的,在2016年山丹县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平台基础上开发设计了“互联网+”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该平台是覆盖人社局各单位的服务系统,同时与微信公众平台有效结合,将办事窗口与互联网精准对接,办事群众只需登录该平台就可了解到人社局最新政策、法规、招考信息、下载相应的表格、免费参加各类就业创业培训,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毕业生、企业和政府相结合的人才库。真正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网络化、电子化,打造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了人社工作信息网络化管理水平,达到“一点登陆,全面了解”的效果。(周俊年)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