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社保中心以“四个抓好”促进行风建设

2017年05月25日 10: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活动要求,山丹县社保中心结合本中心工作实际,以“四个抓好”深入推进行风建设,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工作机制,实现了社保业务经办管理水平的新提升,促进行风建设上新台阶。

  抓好学习教育。社保中心每周都组织干部职工进行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建设社保部门良好的工作作风。

  抓好制度建设。社保中心建立健全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首问责任制度》、《限时办结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等一套完善管理制度,形成了以制度来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强化从源头和制度上反腐倡廉、端正行风。坚决杜绝庸懒散奢、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问题。

  抓好队伍建设。社保中心班子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同时,实行了股级干部交流轮岗,增强机关队伍活力。对群众投诉多,工作效率低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纠正。通过抓好队伍建设,创建优秀窗口,进一步提升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抓好基层建设。通过深入基层社区、乡镇,加强对社保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提高社保办公的硬件水平,确保让广大城乡居民真正享受到“参保缴费不出村,享受待遇不出镇”的专业、高效的社保服务,充分发挥了“社保便利店”的作用。(山丹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宋华)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