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商务局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05月25日 10: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肃南县商务局牵头组织,联合肃南县工信局、环林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和各乡(镇)政府等部门,抽调业务精干人员,组建专项整治工作组,开展了成品油市场联合执法行动。

  为确保行动效果,联合执法行动前,工作组制定了成品油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向全县加油站(点)传达了全县成品油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精神,要求各加油站迅速按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行动中,专项整治工作组严格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和查处取缔程序,重点排查全县各加油站(点)证照办理情况、加油站运营安全隐患等内容,坚决取缔非法撬装站、流动加油车、桶子加油点,严肃查处伪造、涂改、出租、出借、出卖、转让成品油经营证照的行为,并对存在安全隐患和没有按要求悬挂各类证件的加油站(点)责令整改。此次行动,共发现加油站安全隐患6处,现场整改5处,限期整改1处。(县商务局段学明)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