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在建筑施工现场设置农民工权益告知牌

2017年05月25日 10: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督促用人单位自觉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提高农民工的维权意识,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近日,肃南县人社局在所有建筑施工现场统一设置农民工权益告知牌。明确告知农民工所享有社会保险、劳动报酬、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基本权益,并公布维权单位名称、电话号码、维权流程等,农民工可通过告知牌上的投诉举报电话随时对不规范用工情况进行举报投诉。

  通过设立劳动保障权益告知牌,加强劳动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保障了农民工知情权与民主参与权,既很好地宣传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又有效的避免了农民工投诉不及时等现象的发生,促使建筑企业处在广大农民工和劳动保障监察机构的监督之下,对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顾永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