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图书馆启动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

2017年05月25日 10: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根据省文化厅《关于开展第六次全省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通知》(甘文厅发〔2017〕3号)精神,肃南县图书馆认真研究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积极开展第六次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

  此次评估定级工作主要以文化和旅游部制定的《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标准》为依据,针对服务效能、业务建设和保障条件三大方面,采用2013年至2016年评估期数据,采取线上数据审核、实地评估和第三方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图书馆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县级以上图书馆评估标准》,召集全馆职工,对第六次评估定级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加强馆内各项资料的预期收集整理、规范管理制度等。同时,不仅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甘图学会在兰州举办的评估细则培训会,还专门在馆内召开了评估定级业务研讨会,认真解读各项指标,结合县图书馆现状,从软硬件两方面着手查找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和查漏补缺工作,充分作好迎接全国第六次公共图书馆专家组评估定级考核的各项准备。(肃南县图书馆 陈海燕)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