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红湾寺镇四项措施扎实推进廉政勤政建设

2017年05月25日 10: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树立乡镇干部新形象,肃南县红湾寺镇纪委结合本镇实际,以四项措施扎实推进廉政勤政建设。

  查学习意识,看学风。针对干部职工过去存在的读书看皮、看报看题、不认真研究政策、学习浮浅,不思进取的问题,采取周一学习会上讲台演讲、交流信息、开展理论对谈等方式,对全力引导干部职工在真学、实懂、活用上下功夫,做到理论学习深钻细研,业务学习活学活用,督促干部职工带头做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的表率。

  查领导作风,看带头作用的发挥。针对工作漂浮、方法简单、“老好人”思想等问题,要求镇领导班子,从自身做起,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在转变作风上做到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带头发扬民主团结共事,带头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督促领导班子带头做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表率。

  查责任意识,看大局观念。针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责任意识不强,大局意识淡漠的问题,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对影响大局、影响工作的人和事,开诚布公、真诚坦率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营造内和外顺、风正劲足的好风气,确保全镇上下令行禁止,政令畅通。督促干部职工做顾全大局、令行禁止的表率。

  查法制观念,看工作作风。针对纪律涣散、作风不实、弄虚作假、推诿扯皮、不作为或乱作为、效率低下贻误工作等问题。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央、省、市、县领导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教育,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务实、清廉、高效”。督促干部职工做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表率。(白景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