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红湾寺镇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2017年05月25日 10: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面对作风建设新常态新形势,肃南县红湾寺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制度约束,促进了全镇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的明显转变,针对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镇纪委三措施切实加大整改力度。

  重教育,力求做到以过硬的本领造福于民。抓机关干部的学习,坚持每周一集体学习和周五党员学习,将机关干部参学情况纳入年度评先考评范畴;抓社区干部的学习,充分利用党校这块阵地,采取短训、集训、轮训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对社区干部进行培训。

  严管理,力求做到以良好的形象昭示于民。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新一届党委政府从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入手,坚持用制度规范自身行为。分别制定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重大事项议事与决策制度》等制度,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自觉遵守,用实际行动做出表率,教育和影响了一批干部;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强化干部纪律作风,经镇党委会议研究通过,实行周一安排、周五汇报工作机制,有效提高了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强监督,建立和完善长效的监督管理机制。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不定期督查检查干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尤其是加大对镇机关、各社区、站所及窗口服务单位的督查检查力度,设立意见箱,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信访渠道。严格执行干部管理各项制度规定,对违反纪律规定的干部职工严肃批评教育,并在干部职工周例会上进行通报,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对各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集中培训,切实传导压力,明确工作职责,推动居务监督委员会有效运行,真正发挥职责作用。(白景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