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稳就业

2017年05月25日 10: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活力,积极预防失业,稳定就业,肃南县积极落实相关政策,从2017年1月1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止,将215户企业3719人失业保险费率由1.5%降至1%,其中用人单位缴费比例从1.2%降至0.7%,个人缴费比例仍为0.3%,这是该县继2015年后连续三年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失业保险费率连续下调,为该县参保企业降低成本达117万元,为企业稳定就业创造了条件。

  在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的同时,该县进一步加强失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稳步扩大失业保险覆盖面,提高基金征缴水平,加快推进失业保险制度的动态全覆盖。同时,严格落实失业保险扩大支出范围条件和稳岗补贴发放条件,加强对基金运行的监测和评估,确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安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