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7年05月24日 19:26   来源: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22日下午,张掖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并进行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林铎同志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聚焦“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蓝图。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固牢“四个意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广泛凝聚奋进智慧和力量。 (市统宣)

  5月22日下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盛大开幕,高台县党员领导干部及广大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该县干部群众认为,这次会议提出的各项部署和措施对于进一步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该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按照省委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力推动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壮大提升生态工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持续加强生态建设,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郭晓芸)

  5月22日下午,全省人民热切期盼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民乐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积极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该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省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不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选民)

  5月22日下午,甘州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该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对推动科技进步和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令人振奋。将切实用报告精神统领实践,指导工作,紧盯最贫困的乡村、最困难的群体、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做实做细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市奥林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刚在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后,感受到省委对科技创新的重视,表示要铆足干劲,攻坚克难,继续在创新上下工夫,努力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方面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郑鹏超)

  5月22日下午,山丹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该县干部群众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十三五”发展的一次重要意义的会议,对全省未来的发展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该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统一部署和会议精神上来,在真抓实干上下工夫、在创新发展思路上下工夫、在提升自身修养上下工夫,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贡献力量。(杨建刚)

  5月22日下午,肃南县广大干部和各界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该县干部群众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省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代会报告为生态保护描绘了蓝图,充满激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生态立县,从源头上把好生态关,把肃南建设成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让这里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清新。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梁生红)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