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实施165个扶贫项目 惠及82个农(牧)村

2017年05月24日 17: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小满刚过,走进肃南县大河乡西岔河村,平坦的道路,整齐的房屋,崭新的路灯,多功能的村委会,给人以豁然开朗、焕然一新的感觉。村民丁翠玲领着小孙子在院子晒太阳,她欣然说道“现在的扶贫政策真的好,县扶贫办、乡政府的领导帮我们选项目,帮资金,帮技术,让我们生活越来越好了!”

  实施精准扶贫以来,肃南县不断加大项目资金整合力度,按照“以县城为中心,以七个乡镇为重点,辐射部分中心村”的总体思路,整合安全饮水、动力电覆盖、通村道路、危房改造、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社会保障等一揽子政策资金,全面支持贫困村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提升及非贫困村基础设施“短板”补齐,积极探索牧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路子。

  今年该县共整合各类项目资金27976.16万元,将在5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和77个非贫困村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培育等重点项目165个。其中在5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累计投入资金681.43万元,实施重点项目11项;在77个非贫困村整合投入资金272194.73万元,实施补齐“短板”基础项目154个,切实要解决一大批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让建档立卡贫困村整体实现走水泥路、用动力电、喝安全水、住小康房的基础和非贫困村实施一批项目、建好一处家园、实现一地脱贫的目标变得不再遥远。(安晓)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