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二中学子张宏旭在全国中学生科技比赛中获佳绩 

2017年05月24日 15:5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5月20-21日在广州举办的“2017年第十五届‘赛莱默’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上,张掖市第二中学学子张宏旭斩获水资源调查类一等奖。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和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4个与水相关的青少年环保科技发明、资源调查、环保宣传项目入围总决赛。参赛项目由水科技组委会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组织评委专家从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经过层层选拔报送的300份参赛项目中精选而来。(张虎)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