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2017年农民工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年05月24日 14:5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5月23日,张掖市农民工工作座谈会议召开。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32个成员单位及各县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农民工工作考核情况,各县区就农民工工作做交流发言,并对2017年全市农民工工作要点进行讨论,签订了2017年农民工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近年来农民工工作的社会现状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了2017年农民工工作。在综合分析农民工已成为我国产业工人的主体,伴随着涉及到农民工在素质提升、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权益维护、享受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也将不断加大,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成为我们当前的工作重心。为全面完成2017年农民工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突出抓好技能培训,提高农民工综合素质;二是进一步完善覆盖城乡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四是落实政策措施,扩大农民工社保覆盖面;五是加强联合执法维权,有效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六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农民工工作的良好氛围;七是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促进农民工社会融合。(市人社局 陈桂楠)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