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2017年05月24日 09:09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安国锋带队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9日、22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部分县区,对《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两天来,执法检查组先后赴甘州、民乐、临泽3县区,深入平山湖隧道施工工地、甘肃青龙管业有限公司、临泽县第二中学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听取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检查中,检查组对全市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安国锋指出,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普及力度,强化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全力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理念。要突出重点领域,狠抓薄弱环节,补齐安全短板,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积极挖掘培树典型,总结推广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整体水平。要全面加强安监系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依法监管水平,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钱斌)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