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成广平:不断开创张掖妇女工作新局面

2017年05月24日 09:09   来源:张掖日报

成广平在张掖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学以致用不断开创我市妇女工作新局面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23日,2017年张掖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在仪式上讲话指出,广大妇女干部要以培训为新起点,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妇女工作新局面。

  成广平强调,要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争取通过学习培训使自己的思想境界、知识素养和能力水平有较大提升,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要内外兼修,注重实践,努力提高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加强自我修养,带头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为广大妇女群众作出表率。要学以致用,求真务实,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上,体现在解决问题上,体现在联系服务群众上。要从严要求,服从管理,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刻苦钻研,理性思考,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争使工作思路更清、工作方法更活、解决问题的对策更多,履行职责的效果更好。(王晶晶)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