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市直公益性岗位补贴实行直发

2017年05月23日 16:4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就业服务中心对市直34个单位162个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岗位补贴实行直发,直接将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补贴打入本人银行账户。公益性岗位补贴直发制度,改变了以往将岗位补贴划拨到用人单位账户、再由用人单位发放到个人的方式,实行了人社、财政、银行三方补贴资金监管审核体系,进一步规范了就业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市人社局 马惠莲 杨培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