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旅游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2017年05月23日 15: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旅游局积极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用“三个坚持”统领学习教育开展,做好“学”基础功课,抓住“做”关键环节,在“改”上下功夫,重点抓领导先行、支部重点、责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收到较好成效。

  坚持以“学”为先不动摇,夯实真学真懂这个基础。该局党组以中心组学习为主要形式,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主要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在持续学、深入学、跟进学上下功夫,坚持把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作为衡量学习效果的基本标尺。

  坚持以“做”为本不懈怠,抓住笃行求实这个关键。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做到“四个合格”。经常开展“晒成绩、亮承诺、作表率”“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等活动,不断搭建发挥党员作用的实践载体,时时、处处、事事展示先锋本色。

  坚持以“改”为重不打折,用好即知即改这个方法。把查找解决问题作为规定动作,深入查找解决党组、党支部和党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补足精神之钙、扫除行为之垢、强化担当之责。把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稳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经常开展谈心谈话等党的组织生活作为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对查找出的问题,要系统梳理分析,列出清单、建好台账,拿出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精神下大功夫加以解决。(高台县旅游局 李烨)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