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罗城镇:规范村级事务管理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2017年05月23日 15: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罗城镇罗城村组织竞标方代表、谈判小组和监督小组成员共计30多人召开2017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容村貌整治项目竞争性谈判会议,确保项目建设过程公开公正,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该镇严格遵循“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村民监督委员会全程参与村级事务监督,注重发挥村民监督委员会在基层民主管理中的监督作用,进一步规范村民监督委员会的权利和职责,使其真正成为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管理权、监督权、评判权和表达权的有效载体。通过严把“民主决策会议程序”、“村级财务运行程序”、“村务财务公开程序”、“扶贫救济帮扶程序”、“惠农政策落实程序”等五个程序,切实维护村民利益,切实增强决策的透明度,为不断提升基层民主管理工作水平,使村级事务在阳光下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自强 蒲文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