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审计局三管齐下打造清廉机关

2017年05月23日 15: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017年,高台县审计局继续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注重探索创新,坚持把审计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打造为民务实的清廉机关。

  加强学习教育,防微杜渐。坚持日常教育与集中教育相结合,通过深入讲解《准则》《条例》、签订勤政廉政承诺书、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集中到高台县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等多种形式,加强党员干部的职业道德修养,使廉政意识真正入脑,敦促党员干部远离“高压线”,时刻谨记权力腐败教训。

  强化审计现场管理,防患未然。积极落实《审计现场管理办法》,严格审计“八不准”要求。审计组分管领导不定期到审计现场监督检查,和被审计单位分管领导就审计纪律进行交流回访,请被审计单位协助配合并给予监督。

  扩展党风廉政阵地,警钟长鸣。为审计党员干部订阅了《中国纪检监察》等杂志报纸,坚持定期安排廉文荐读,不定期通报典型案例,逢会必讲廉洁从审等措施,提高了干部的思想认识。定期召开审计廉政座谈会,把党风廉政教育延伸到每位审计干部的方方面面,确保每位审计干部都廉字当头。 (高台县审计局 许燕)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