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干群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17年05月23日 15: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5月22日下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盛大开幕。高台县党员领导干部及广大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该县干部群众认为,这次会议提出的各项部署和措施对于进一步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我们将结合实际,以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生态家园为主线,努力破解农村改革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美丽乡村建设三大难题,着力精准扶贫、农民增收、民生改善三大重点,打造三区三基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合黎镇党委书记赵思松说。合黎镇五二村二社村民武廷平在劳作之余,通过手机收看了大会实况。当听到林铎书记提出要实施现代农业发展行动计划,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时,武廷平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这次会议提出的好政策、好措施,我们都要学习好,利用好,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更多的村民走上致富路。”武廷平说。

  该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按照省委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力推动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壮大提升生态工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持续加强生态建设,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郭晓芸)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