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开展党员“夕阳微愿”项目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15: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区 5月23日上午,甘州区西来寺社区党员先锋服务队的志愿者准备了手工水饺、五谷粥、鸡蛋和豆浆等早餐,饱含着深情和祝福送到空巢老人和残疾人高龄老党员手中。

  住在西部批发市场平房的残疾人方心明,双目失明还是半身不遂,平时下床,吃饭都不方便。志愿者把饺子、粥一勺一勺送到老人家中,老人乐得合不拢嘴。当老党员海玉兰吃到清真早餐时激动的拉着大家的手,连说谢谢。随后志愿者还为老人打扫了屋子,擦洗了门窗。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南街西来寺社区党员服务先锋队“夕阳微愿”项目2017年第二次活动,旨在让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换取老人的笑颜,让空巢老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晚年。(周楠 王琳)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