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通过招商引资 深入推进PPP项目建设

2017年05月23日 15: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程,创新投融资体制,拓宽资金来源渠道,高台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深入研究学习国家、省、市PPP项目指导意见、实施方式和相关优惠政策。结合该县资源优势及发展特点,根据PPP项目适用范围在水利、交通、市政、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领域开展PPP项目调查摸底和筛选工作,精心谋划充实PPP项目库。该县现已精心筛选储备总投资45.48亿元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50项,作为重点招商项目在招商节会进行推介。

  至目前,投资2.53亿元的高台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投资1.81亿元的高台县城至大湖湾文化旅游风景区道路工程、投资1.77亿元的高台县月牙湖景区出口道路工程、投资0.7亿元的高台县南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理工程建设和投资0.65亿元的高台县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等5个PPP项目均已开工建设。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会更加有力推动该县PPP项目推广发展,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入项目建设,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闫鑫)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